APP STORE & ITUNES 之帳戶餘額, ITUNES 、APP STORE & ITUNES與APPLE MUSIC之禮品卡與兌換代碼以及內容代碼

禮品卡 / App Store & iTunes 帳戶餘額 / 兌換 / 加值

iTunes、App Store & iTunes與Apple Music之禮品卡和兌換代碼係由 Apple Distribution International  Limited (以下稱「Apple」) 發行及管理,也包含直接在 iTunes Store、App Store、Apple Books, Apple TV 或 Apple Music (以下稱「服務」) 直接購買並自動加入您商店餘額帳戶 (以下稱「帳戶」) 的 App Store & iTunes禮品卡兌換代碼 (以下統稱「商店餘額」)。您的帳戶餘額代表了所有已兌換進入您帳戶的商店餘額。當您的帳戶裡有商店餘額時,購買服務之消費金額會優先從您的帳戶餘額中扣除。任何尚未使用的餘額都將保留在您的帳戶中。若消費金額超過您的帳戶餘額,您會被要求以其他方式付款。若新的付款方式無法支付剩餘金額,該交易將被取消。

APPLE ID:您須使用 Apple ID 並同意服務條款和條件,才能使用在台灣購買的商店餘額或內容代碼。Apple ID 是您获得服務時使用的帳號。

帳戶餘額使用:商店餘額可透過兌換實體禮品卡或數位禮品卡載入帳戶,或經由服務為您的帳戶餘額加值。

您同意不會將商店餘額用於誤導、欺騙、不正當或其他有害 Apple 及其客戶的行為。若我們合理懷疑某 Apple ID 的商店餘額之使用與取得方式涉及詐欺、違法或其他違反條款和條件之行為,我們保有以下權利並無須通知您:作廢或撤銷商店餘額 (包括您的部分帳戶餘額) 且無須退款;暫停或終止客戶帳戶;暫停或終止使用服務;取消或限制訂單並以其他付款方式向您收費。

如果您選擇經由服務為您的帳戶餘額加值,並使用已設定的方式付款,則在您已設定之付款方式收費前,將對您購買之金額要求授權或重新載入交易。

限制:商店餘額不可兌換成現金,且無法以現金退還 (除非法律要求)、交換、轉賣、購買禮物或禮品卡、於 Apple 線上商店或零售店消費。禮品卡和內容代碼只能用於購買服務內容。未使用的餘額不得轉移。Apple 可提供您關於所購買之商店餘額的兌換狀態。

在台灣購買的商店餘額和內容代碼只能透過位於台灣境內的帳戶兌換。

損失風險:對於遺失或失竊之商店餘額或內容代碼 Apple 概不負責。商店餘額和內容代碼的損失風險及所有權將於透過電子傳輸給接收端後,轉移給在台灣的購買者。

若商店餘額或內容代碼是以詐欺方式取得或使用於服務者,Apple 保有關閉帳戶和要求採取其他付款方式的權利。

責任限制/免責聲明

針對帳戶餘額、內容代碼或 iTunes Store、App Store、Apple Music, Apple TV或Apple Books,Apple 及獲得 Apple 授權者、Apple之關係企業和Apple之授權人不做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適銷性或適合特定用途的保證。在帳戶餘額或內容代碼無效的情況下,您唯一的補償方式和我們唯一的責任將是替換該商店餘額或內容代碼。您可能不適用於上述限制。某些法律不允許對默示擔保或特定損害的排除或限制。如果您適用於這些法律,則上述免責聲明的排除或限制,可能部分或完全不適用於您,此外您可能還擁有其他權利。

放棄與賠償

使用商店餘額和服務代表您在法律允許範圍內同意賠償方案,且免除 Apple 及其董事、主管、員工、關係企業、代理商、承包商及授權人承擔您違反本協議、使用商店餘額或服務,或任何因 Apple 懷疑違反本協議而介入調查的行為,或發現或判定違反本協議的已發生之行為所衍生的任何賠償責任。在Apple調查疑似違規行為期間或Apple因認定已發生違反本協議的行為,而決定移除或拒絕處理任何資訊或內容,或警告您、暫停或終止您存取服務,或採取任何其他行動之後,您同意您不得基於前述因素對 Apple 及其董事、主管、員工、關係企業、代理商、承包商或授權人提出訴訟或要求損害賠償。本放棄與賠償規定適用於所有本協議所述及涵蓋的違規行為。

準據法律

除了以下段落明確規定者外,本協議及您與 Apple 間的關係應受加州法律規範,其衝突法之條文除外。您與 Apple 皆同意位於加州聖克拉拉郡的法院就本協議所衍生之任何爭議或主張,具有對人與專屬的司法管轄權。如果 (a) 您不是美國公民;(b) 您不居住在美國;(c) 您並非從美國存取服務,且 (d) 您是以下所列國家的公民,您同意不論是否存在任何衝突法的規範,所有從本協議中衍生的爭議或主張皆須接受下述準據法律的規範,且您在以下所列州、省或國家的法律規範下,不可撤回地服從其所屬法院具有非專屬的司法管轄權:

如果您是歐盟國家或瑞士、挪威或冰島公民,則準據法律及管轄法院應為您經常居住地所屬的法律與法院。

促銷活動

我們可能會全權酌情不定期推出和商店餘額有關的促銷活動 (以下稱「促銷」)。促銷可能會由 Apple 或特定零售商 (以下稱「合格零售商」) 主辦。

促銷的條款和條件可能在不通知您的情況下隨時更動。

當客戶在促銷期間內透過服務兌換在台灣境內促銷中購買的商店餘額至帳戶時,其可能會獲得紅利金額或內容 (以下稱「紅利」)。

促銷期間:紅利只適用於促銷條款和條件規範的促銷期間,且售完為止。依據促銷條款,紅利必須在兌換期間內存入帳戶。您必須是位於境內的終端個人用戶才能獲得紅利,且Apple 保有權利拒絕位於境外的終端個人用戶之紅利。Apple 和合格零售商得隨時因為任何理由修改或終止促銷。

限制:服務將不時推出促銷。促銷可能因您的 Apple ID 之帳戶類型、裝置、家庭狀態或付款方式而有所限制。若無另外註明,一個 Apple ID 只能獲得一份紅利。

經促銷取得的紅利為獎勵性質,不具有現金價值。

兌換合格卡或代碼須遵守服務及商店餘額的條款和條件。

紅利依法不得退款或交換。

促銷條款和條件不會以任何方式改變服務和禮品卡的條款和條件。

您的紅利屬於您個人,不得轉賣、轉移或轉讓、分享給家人、朋友或其他人,或者使用於任何商業目的。

在法律禁止或限制的情況下,這份內容無效。

最新更新日期: 2020 年 6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