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k

文件、試算表、簡報
全都集思廣益

Pages、Numbers 與 Keynote 都是讓你創作出精彩作品的絕佳方式。各式樣板和設計工具,輕鬆就能上手。你甚至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 在你的 iPad 上,添加插畫和註記。而有了即時合作功能,你的團隊不論是使用 Mac、iPad、iPhone 或 PC,都能一起工作。

Pages

創作的文件用一個字形容,美。

Pages 讓你毫不費力地製作出令人驚豔的文件。你可以選擇樣板,然後使用強大工具加入照片、影片、形狀或圖表。讓文件閱讀起來變得賞心又悅目,從未如此輕鬆容易。

進一步了解 Pages

Numbers

製作試算表,格外亮眼出色。

試算表不必是枯燥的流水帳。這正是為何 Numbers 一開始給你個空白畫布,而不是無窮盡的無趣格線。你可以輕易加入充滿戲劇張力的圖表、表格、影像,還有「智慧型類別」讓你的數據資料生動活現。

進一步了解 Numbers

Keynote

設計吸睛又難忘的簡報提案。

使用 Keynote,不論是單獨作業或和團隊合作,輕輕鬆鬆就能製作並展現令人驚豔的簡報。利用強大的圖形工具,以電影般的過場效果設計出精美文字與精彩幻燈片,讓你的想法變得更生動。

進一步了解 Key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