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你能想到的,
Mac 就能做到。

來了解 Mac。

探索各個產品系列。

跟 Apple 買 Mac,最好。

大家的好夥伴。

  • iPhone 的來電或訊息,直接在 Mac 上就能接聽或回覆。拷貝 iPhone 裡的圖片、影片或文字,接著貼到你手邊 Mac 的另一個 app 裡。搭配 iCloud,就能在 iPhone 或 Mac 上存取常用的檔案。好用之處,還有更多。

    在 iPhone 15 上拷貝的相同影像已貼到 Macbook Pro 上的 Pages 文件中。
  • 在 iPad 畫圖,立即就在 Mac 看到。或者,也能把 iPad 當作第二部顯示器,在一個螢幕上工作,同時參考另一個螢幕的內容。 你甚至還能在 iPad 上建立 Final Cut Pro 計畫案,然後在 Mac 上接著做。

    12.9 吋 iPad Pro 和 iMac 展示使用者正在處理的創意計畫案。主要計畫案顯示在使用者的 iMac 上,並以 iPad 作為第二部顯示器。
  • 有了「自動解鎖」功能,當你戴著 Apple Watch 時,能自動登入自己的 Mac,無須輸入密碼。

    產品正面圖展示以 Apple Watch 解鎖 MacBook Pro。

Mac 的必要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