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arageBand

這就是你的樂器,
全世界都是你的舞台。

iOS 版 GarageBand 讓你不論在哪,都能輕而易舉地演奏、錄製及分享你的音樂。輕點即可選用來自世界各地,五花八門的樂器。還有不斷擴增的「聲音資料庫」,搜羅大量由全球最大咖製作人創作的免額外付費聲音、循環樂段和音樂取樣,任你盡情瀏覽和下載。

下載 iOS 版 GarageBand

彈奏 創作音樂,
有樂器沒樂器,
都好玩。

從啟動 GarageBand 的那刻起,你就可以開始做音樂了。只要輕點幾下,就能彈奏震撼逼真的「觸碰式樂器」、 立即打響節拍,並像 DJ 般創作音樂。你還可以在「聲音資料庫」探索及下載各種為你設計的聲音套件,讓你用切合創作風格所需的元素,打造夢想中的音軌。

即時循環樂段,
讓創作音樂
像當 DJ。

「即時循環樂段」讓你以簡單又有趣的方式創作電子音樂。只要輕點格線中的輸入格和直欄,就能開啟循環樂段,接著就隨你釋放靈感,建立自己的原創編曲了。你甚至可使用「混音效果」,以「多點觸控」手勢或單純擺動你的 iOS 裝置,來加入創意十足的 DJ 風格過場效果。

創造節拍,
完美合拍。

從在虛擬鼓組即興演奏,到在「智慧型鼓組」即時拖放創作,怎麼打造屬於你的節拍,完全由你做主。「節拍序列器」讓你運用啟迪於經典鼓機的各種聲音及演奏流程,輕鬆創造出色節奏。「鼓手」功能則能讓你和一群虛擬伴奏鼓手合奏,每位鼓手都有別具特色的鼓組,且各自代表一種熱門電子樂或原聲曲風。

一插電,就搖滾。

插上你的吉他,選擇豐富多樣的擴大器和效果器音效,調出完美感覺,從夢幻音景到演唱會規格的搖滾震撼,風格任你創作1還有多種貝斯擴大器,讓你以模擬復古和現代擴大器的清音或破音效果,駕馭你的貝斯聲線。

專業級的合成器,
隨身隨行。

GarageBand 內含 Alchemy,是世界最先進的合成器之一。你可沈浸其中探索數百款 Apple 設計的 Patch,尤其適合用在電子舞曲、嘻哈、獨立、搖滾與流行樂。你還能使用表現力十足的「轉換背景音」,即時變化各種音效;或使用簡單的「和弦條板」來變身鍵盤高手,盡享創作樂趣。

聲音資料庫,
任你暢行聲音素材世界。

有了「聲音資料庫」,你可以直接在 app 內即時取用眾多出色的免額外付費循環樂段與樂器,資料庫的收藏還會不斷擴增。藉著「製作人套件」,你可以在自己的歌曲中使用各種免版稅聲音,這些素材都由當今最負盛名的金牌音樂人創作。而「混音課程」則可讓你把熱門金曲,打造成自己的專屬版本。

你還能輕鬆管理與日俱增的資料庫,當有新的聲音套件推出並可供下載,GarageBand 更會通知你。

錄製 全功能錄音室,
帶著走。

GarageBand 強大且直覺的介面,輕輕鬆鬆就能錄製你的演出、再進行音樂調整和混音,直到成為完整的樂曲。你可使用「觸碰式樂器」、音訊錄製及循環樂段的各種組合,創作出令你滿意的作品。

多達 32 條音軌,
條條好聲音。

使用 iOS 版 GarageBand 可收錄多達 32 條音軌,這簡直令人驚豔2。透過相容的第三方音訊介面,你甚至能連接整個樂隊,並以不同音軌,各別收錄每個人的演奏。「多重片段錄製」功能則能讓你重複錄製,不斷琢磨以臻完美;只要選擇任一「觸碰式樂器」,輕點「錄製」,接著就能在循環樂段上一次次彈奏。GarageBand 會自動捕捉每段旋律,你要做的只是選出最愛的一段。

你的混音,
你全盤掌控。

微調你的音軌,錄製每個輕點、滑動和轉動旋鈕的變化。以繪製和編輯音量自動混音,精準控制你的混音;或用「簡易等化器」和「壓縮器」讓你的音軌聽來明亮清晰。如果要對聲音進行更加細微的控制,你可以直接利用 Logic Pro 提供的 10 種音軌混音效果,如「視覺等化器」、「干擾短波」以及「人聲轉變器」等。

在 App Store 中,
連接數百款聲音。

「音訊單位延伸」功能可讓你將喜愛的第三方相容樂器及效果外掛模組,直接套進你的 GarageBand 樂曲中。你可以瀏覽 App Store,並從 Moog Music 等頂尖音樂 app 開發者提供的內容下載你想要的選項。

前往 App Store

iCloud GarageBand 到處可用,
任何裝置,音樂任你玩。

iCloud 讓你的 GarageBand 音樂在你的所有 iOS 與 iPadOS 裝置上保持最新狀態。透過 iCloud 雲碟,你可以將音樂草稿輸入到 Mac,進一步揮灑更多創意,然後在你的任一裝置上分享精彩成品。你也可以輸入 Logic Pro 計畫案的可攜式版本,接著添加更多的音軌。當你將計畫案送回 Logic Pro,除了會保留原有的音軌,所有你在 GarageBand 新增的音軌也會同時存在。

分享 向全世界發表你的音樂。

你的音樂,值得被全世界聽見。GarageBand 讓你輕而易舉地透過電子郵件分享你的音軌;你也能發布到 SoundCloud 之類的社群媒體網站和大家有樂共賞3甚至用 AirDrop 和身邊的人無線分享。你還能將音樂存成個人鈴聲,每當有人打電話來,你的勁歌金曲就會響起。有了 iOS 16 和「檔案」app 的內建支援,你可透過第三方開發者取得更多的計畫案分享選項。

Mac 版 GarageBand

你的個人音樂創作工作室。

進一步了解 Mac 版 GarageBand

Logic Pro 的強大,現身 iPad。

iPad 版 Logic Pro,將整個專業音樂工作室交由你指尖掌控。你可使用 iPad 版 Logic Pro 輕鬆開啟 iOS 版GarageBand 計畫案,並以眾多專業功能與工作流程,助你創作功力大增。

進一步了解iPad 版 Logic Pro

iOS 版 GarageBand

演奏、錄音、編排和混音,在哪裡都行。

下載 iOS 版 GarageBand